•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點心餐盒

服務項目 : 點心餐盒

精緻下午茶點心餐盒介紹

在舉辦大小型活動時,主辦單位常會準備精緻的點心餐盒來滿足賓客的味蕾,常見的下午茶餐盒常常會放上各式各樣的美味點心,舉凡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等,讓賓客可以在不弄髒手的前提下享受美好的下午茶點心。點心餐盒非常是用於各式活動場合,像運動會、研討會、座談會、新聞發表會等,凡是需要餐點提供的場合,僅需要一通電話,即可訂購健康又美味的點心餐盒。

下午茶餐盒,西式餐盒推薦

貝妮亞烘焙屋除了金牛角麵包之外,對於製作各式的美味點心也很拿手,在點心餐盒配置上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口味的搭配與變化,為客戶進行客製化餐點。貝妮亞生產製造的產品,除了美味之外,更顧及到現代人最重視的健康議題。因此我們的產品皆以低油、低糖、低鹽為出發點,讓顧客吃的美味又兼顧健康。

精緻點心餐盒口味

貝妮亞烘焙屋的提拉米蘇是一個經典的義大利甜點。首先在最上層的是巧克力表面,搭配底下濃郁的乳酪,以及最底層的餅乾,將三種不同的元素巧妙結合成完美的點心,也能把餐盒的檔次向上提升。另一款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非瑞士捲莫屬。一般瑞士捲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又甜又膩,原因出在奶油及蛋糕的搭配出現問題。貝妮亞嚴選低糖低油的作法,融合蛋糕與奶油的好滋味,是點心餐盒中的必備選項。

許多人從小就喜愛銅鑼燒,有可能是受到卡通的影響,亦或是喜愛其綿密的口感,可以說是一項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點心。貝妮亞提供五種口味的銅鑼燒供您選擇,分別有:抹茶紅豆、草莓覆盆子、提拉米蘇、香草原味、黑森林。口味眾多,是值得您參考的點心餐盒選項。

若您有點心餐盒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您最適合、最美味的優質產品服務。

欲瞭解更多 相關資訊,請上貝妮亞烘焙屋官網: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