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麵包餐盒

服務項目 : 麵包餐盒

麵包餐盒訂購介紹 :

貝妮亞烘焙屋推出了麵包餐盒、點心餐盒、運動會點心、活動點心、西點餐盒、會議點心等經典麵包與蛋糕的中西式點心,堅持使用紐西蘭的安佳奶粉加上低油低糖的方式製作精緻又美味的麵包點心,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吃得開心又健康。

貝妮亞烘焙屋的麵包餐盒是以多年傳授的祖傳手藝加上現代化的口味研發而成的,整體吃起來口味獨特、口感扎實卻不會讓人覺得普通、無趣,深受顧客的喜愛。

麵包、點心口味選擇

貝妮亞烘焙屋的餐盒中有多種口味供顧客選擇。請參考以下項目: 麵包餐盒:銅鑼燒、牛角麵包-原味、巧克力、奶酥、香蒜、肉鬆、黑芝麻、椰子葡萄乾、紅豆、花生等口味。
點心餐盒:葡式蛋塔、起酥蛋糕、戚風蛋糕、台式馬卡龍、蛋糕捲、提拉米蘇、泡芙、千層蛋糕、一口酥、彌月蛋糕禮盒等。

貝妮亞烘焙餐盒類型與配送

貝妮亞提供活動餐盒、麵包餐盒、點心餐盒、彌月禮盒、會議點心、西點餐盒等,可應用於座談會、運動會、記者會、生日宴會、活動聚會、大小型會議活動、婚宴、酒會、派對、下午茶宴會等。
訂購麵包餐盒與西點可選擇來店自取或配送,配送距離、時間、運費、總額可先來電洽詢,我們將根據店的情況與人力狀況給您答覆。

貝妮亞烘焙屋已營業許多年,是在地老店,在食材的使用與產品的製作上絕不馬虎,堅決以手工製作,以健康又美味的麵包餐盒與點心給予顧客味蕾與心靈上的滿足,只有客戶吃得開心,才能使我們獲得更大的滿足。不論是任何的會議聚餐、運動會、婚宴、生日宴等,皆歡迎來電訂購我們的餐盒,我們將為您打造獨特的味覺饗宴。

聯絡我們

貝妮亞烘焙屋|麵包餐盒|西點餐盒|會議點心
官方網站:http://bania.ime.tw/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287之8號
諮詢專線電話: 0935-908-659 黃店長、(02)2687-0811(麵包烘焙屋)、(02)8966-8820
想要了解更多麵包餐盒,請上官網http://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