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西點餐盒

服務項目 : 西點餐盒

簡介
在各式各樣的商務會議、研討會、座談會、派對、活動中,總會看到精緻小點心的蹤影。要吃的美味又精緻,甚至不危害健康,一定要選用知名飯店的西點餐盒嗎?價格高檔未必代表品質也高檔,貝妮亞的麵包及各式點心,總是堅持著低油低糖的訴求,為顧客用心打造一個吃了沒有負擔的高品質西點食品。

貝妮亞的產品種類多、風味佳。知名的有:香甜可口的提拉米蘇、口齒留香的牛角麵包、香濃順口的起司蛋糕、甜而不膩的銅鑼燒等等,都能在西點餐盒中見到他們的蹤影。我們的餐盒外觀沒有太華麗的包裝,強調的是打開後令人滿意的餐點,看似簡單的點心,卻能吃到超越知名飯店的高級享受。

我們全面使用新鮮安心的原料,絕不使用黑心加工品,保證您吃到的每一口都經過層層的把關,絕對讓您吃的安心又滿意。貝妮亞的西點餐盒融合了傳統手藝與現代概念,致力於將傳統美味延續下去,同時改良口味滿足現代人對健康的重視。

選用貝妮亞的產品絕對能讓您的活動加分,不會因為看到紙盒底下沾滿油脂而食慾盡失,也不會因為餐點遲到讓賓客滿腹抱怨。我們除了有各種優質西點的提供之外,更重視與顧客之間的信賴關係,能夠準確將餐盒送抵指定場所,並看到您對貝妮亞的信任,這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


欲瞭解更多 相關資訊,請上貝妮亞烘焙屋官網: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