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活動餐盒

服務項目 : 活動餐盒

簡介
參加各式的會議或園遊會,除了內容精采之外,常常會期待著中午發放的餐盒內容。常見的種類除了便當之外,麵包以及糕點的組合也時常出現。若是參加戶外活動,便當類的食品會有腐壞及不新鮮的疑慮,因此較好的選擇是以麵包及點心的組合。貝妮亞提供多種口味的餐點可供您自行搭配成活動餐盒,也能依照指定的時間進行配送。

貝妮亞秉持著一貫的原則,全面採用低油、低糖的方式烘焙,不會讓您的餐盒底下沾滿油脂,絕對是健康又美味的餐點。我們精緻又好吃的點心,保證可以讓您的會議及各式場合能順利進行。如果有相關的需求,請連繫貝妮亞,我們將提供讓您滿意的活動餐盒服務。

我們提供的產品種類多元,有招牌的金牛角、瑞士捲、各式麵包、美味蛋糕以及馬卡龍等等。自由搭配個人的喜好,選擇您中意的糕點,客製化您的活動餐盒。選用貝妮亞的產品,絕對讓您的會議或旅遊增色不少,也不會在您的賓客面前失面子。

同時提供餐盒指定時間及地點的配送服務,無論您是研討會、座談會,甚至是戶外性質的園遊會、戶外場合。貝妮亞皆可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指定產品、指定地點、指定時間的便利服務,讓您在何時何地都能享受到貝妮亞精緻點心和麵包的饗宴,也讓您的活動得以順利舉辦。


欲瞭解更多 相關資訊,請上貝妮亞烘焙屋官網: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