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金牛角

服務項目 : 金牛角

三峽金牛角麵包介紹



說到金牛角,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會是金牛角餅乾或三峽金牛角麵包,來到三峽,許多觀光客皆會購買大包大包的金牛角麵包,原因是三峽的金牛角特別有名又好吃。貝妮亞烘焙屋位於三峽,是一個麵包飄香的城鎮,有著口味豐富又多樣的金牛角麵包,在製作麵包時遵從傳統並加入現代化的元素,讓麵包原始的紮實口感外,也不斷在健康及口味上取得更加的平衡。因此我們的金牛角全面採用紐西蘭的安佳奶粉,並堅持低油低糖的概念,生產口味與健康兼具的麵包。

貝妮亞金牛角麵包店

貝妮亞對金牛角麵包的堅持,也在許多獎項中獲得肯定,我們獲得了2008年行政院優良食品金牌獎以及2009年由消費者協會頒發的第一品牌獎雙重肯定。這也讓我們對產品的堅持有更深刻的體悟,因此除了原本的金牛角口味之外,後續研發出竹炭黑芝麻、花生、波羅、肉鬆等新口味,到目前為止已達10種口味之譜,種類眾多。

我們有散發濃郁奶香的原味牛角麵包,以及香甜順口的奶酥口味,甚至是甜而不膩的紅豆、花生牛角麵包、冷藏過風味更佳的巧克力金牛角麵包。除了甜的口味之外,香味四溢的香蒜口味,以及健康養生的全麥牛角,還有本店獨家的竹炭黑芝麻等等。每一種口味都不容錯過,也期盼消費者能體會到我們對產品的用心!

三峽金牛角網購

貝妮亞烘焙屋的金牛角提供網購服務,在網路上即可購買香濃好吃的牛角麵包,現在更推出綜合口味禮盒,全部口味讓您一次滿足。無論您想眾多口味全帶走,或選擇特定口味的金牛角麵包,我們都能照您的想法給予適合的搭配。如果您有空到三峽走一趟,別忘記循著麵包的香氣找到我們,保證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

欲瞭解更多 金牛角 相關資訊,請上貝妮亞烘焙屋官網: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