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會議點心

服務項目 : 會議點心

簡介
公司行號或是公家機關,經常舉辦各式各樣的座談會以及研討會,除了精心策劃的開會內容之外,適得其所的會議點心和食物也能點綴整場活動的品質。貝妮亞提供優質的餐點供顧客挑選,有純手工多種口味金牛角麵包、養生桂圓蛋糕,以及口感滑順綿密的戚風蛋糕等等。豐富美味的會議點心,不僅在口味上滿足您,更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貝妮亞有超過五十年的糕餅製作經驗,持續研發新的口味,不僅保有傳統的技術,也能兼顧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觀念,生產出美味又健康的會議餐點。同時不惜成本地選用進口原料,為的就是要保證顧客的每一口都能體會到貝妮亞的用心。若您有會議點心餐盒的需求,請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產品種類有西式和古早味兩大品項,西式的會議餐點有瑞士捲、戚風蛋糕、提拉米蘇等等,古早味的餐點則有桂圓蛋糕和糕點。倘若您想嘗試米飯便當之外的選擇,貝妮亞的會議點心餐盒是您全新的選擇,風味佳、保新鮮,不論是何種型態的座談會或研討會皆能為您服務。

貝妮亞有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能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佳的建議,不論是您想呈現的會議點心方式、產品搭配的選擇性、餐盒送達的時間性等等,我們絕對會盡全力支援,務必讓顧客體驗到最優質的服務。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貝妮亞烘焙屋官網:bania.i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