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陳永信與郭家文 摘世界麵包冠軍

首頁 > 美味分享 > 陳永信與郭家文 摘世界麵包冠軍

 第五屆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在法國聖伊天恩(Saint-Etienne)舉辦,科麥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是東南科大兼任老師的陳永信與東南科大餐旅系學生郭家文在法國的世界麵包大賽中奪得總成績第一名,並以作品「牛魔王」拿下藝術麵包冠軍,台灣再度於世界麵包領域展現台灣師傅的才華。
這次世界麵包大賽競賽方式是每隊由一名選手與一名二十二歲以下助手現場製作包含法國麵包、健康營養麵包、天然酵母有機麵包、國家特色麵包、甜麵包、藝術麵包等12項產品,加上一個藝術麵包,陳永信與助手郭家文在規定時間的八小時內完成所有項目,並取台灣牛刻苦耐勞特質及小說中「牛魔王」的喻意做出一座「牛魔王」藝術麵包,栩栩如生,讓全場驚嘆不已。
陳永信師傅目前也在東南科大教授麵包製作課程,與代表隊中以助手身分參賽的郭家文同學在練習製作「牛魔王」的過程,反覆練習不下五十次,才能讓整體表現細緻自然且能固定住,終於使陳永信師傅名揚國際。
東南餐旅系林玫玫主任表示,郭家文同學於學習過程中,所表現出的認真踏實與勇於挑戰的精神,值得作為時下對餐旅產業懷抱憧憬年輕人的榜樣。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陳永信與郭家文-摘世界麵包冠軍-160000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