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煎餅捲塞滿奶油餡 義傳統甜點美加也吃得到

首頁 > 美味分享 > 煎餅捲塞滿奶油餡 義傳統甜點美加也吃得到

酥脆捲餅,裡面塞滿瑞可塔乳酪做的奶油餡,義大利著名甜點「奶油甜餡煎餅捲」,在美國波士頓也吃得到。另外在加拿大,則有業者製作巨無霸奶油甜餡煎餅捲,特大號煎餅捲更令人口水直流。

 

義大利甜點奶油甜餡煎餅捲,因為電影「教父」而聞名世界,隨著義大利移民來到美國,波士頓也能吃到,美味道地的奶油甜餡煎餅捲。

 

業者:「我們的地點很獨特,不是在漢諾瓦大街上,而是在旁邊的沙連街上,很多留在這裡的人,都會一直回來,不完全是觀光客的區域。」

 

「波瓦烘焙坊」成立於1926年,傳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家族成員在經營,他們做的奶油甜餡煎餅捲,號稱波士頓最好吃。

 

業者:「我們的奶油甜餡煎餅捲最棒,因為出自真心,我們將熱情注入奶油甜餡煎餅捲裡,而且一直持續補貨,不論你幾點來,我們的奶油甜餡煎餅捲都很新鮮。」

 

24小時營業,隨時都能吃到新鮮的煎餅捲,糖先與瑞可塔乳酪完全拌勻,才加入全脂鮮奶。

 

除了內餡有各種口味,像是榛果醬、開心果、烤布蕾和奶油焦糖,外圍的煎餅捲也有特製口味。

 

業者:「我們自己做佛羅倫斯餅,用杏仁奶油糖和蜂蜜,其他地方都直接用混合好的材料,做他們的佛羅倫斯餅捲,我們的則是百分之百,自己從頭動手捲出來的,只有我們的波瓦烘焙坊有,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佛羅倫斯餅本身,就是用奶油蜂蜜,混合堅果與果乾做成的甜點,加上奶油餡,美味口感再升級。

 

記者:「這個餅皮甜甜的,很濃郁。」

 

另外加拿大多倫多(用作大餅皮的畫面),則有店家專做,巨無霸奶油甜餡煎餅捲。

 

業者:「巨無霸奶油甜餡煎餅捲,是很適合特殊節慶的甜點裝飾,例如耶誕節復活節的時候。」

 

超大捲餅皮裡,擺滿小的奶油甜餡煎餅捲,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業者:「你一定在想,吃完裡面所有的奶油甜餡煎餅捲,外面的餅皮要怎麼辦。」

 

用巨無霸木湯匙,敲開巨無霸捲餅皮,甜點不僅吃了滿足人心,更能增添樂趣再加分。

 更多 TVBS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