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母親節也能吃麵包!麵包、蛋糕2022年現正預訂中

首頁 > 美味分享 > 母親節也能吃麵包!麵包、蛋糕2022年現正預訂中

2022年母親節將至,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捲台灣,不少的民眾為了安全著想,今年的母親節從外出慶祝改為居家慶祝。不少的餐飲業者也紛紛的推出了適合外帶、外送的居家美食、麵包餐盒、西點餐盒等,打算讓民眾以最安全的方式歡慶母親節。目前各大知名的麵包店、五星級飯店紛紛推出了適合於母親節享用的蛋糕與西點,以精緻又美味的方式呈現出大家對於媽媽的感謝,讓大家即便在家中也能享受最精緻的甜點。

各大餐飲業者與知名的麵包店、小型西點店紛紛推出了「母親節精緻蛋糕」,甚至部分店家也提供了客製化造型蛋糕,針對客戶的需求製作精美的立體式蛋糕、人像蛋糕,即便是內餡也可根據自身口味做挑選,打造出精緻又可口的母親節蛋糕。

客製化母親節蛋糕、麵包餐盒、點心餐盒等,若要預定需提早預約,尤其是客製化的產品,為了能夠提供讓客戶滿意的客製化造型蛋糕、點心等產品,在製作前大多數店家皆會和客戶進行溝通,了解客戶想要的口味與造型,以優質的產品來滿足大家的味蕾。雖然目前是疫情期間,但為了感念媽媽的辛勞,即便是疫情業不能阻止大家慶祝,但既然是疫情期間,建議大家若要慶祝母親節最好還是在家慶祝,保護你我他,同時也可以趁這個節日在家多與家人溝通、照護與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