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聖誕派對餐點怎麼備?活動餐盒快速搞定

首頁 > 美味分享 > 聖誕派對餐點怎麼備?活動餐盒快速搞定

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過去,聖誕節大多為歐洲人的慶祝活動,而近年來,聖誕節逐漸在台灣盛行,不少人會準備禮物、舉辦派對活動,是個很適合朋友與家人團聚的節日。部分人會在這一天舉辦晚會、茶會、派對等,在活動中放置麵包餐盒、點心餐盒、飲料等,讓大家在聊天的同時也能享用精緻的美食。

貝妮亞烘焙屋為了讓大家的聖誕活動能夠更加美好、難忘、精緻,而推出了適合聖誕派對、活動舉辦的活動餐盒,餐盒內含有不同的麵包、蛋糕、點心等,在食用上很是方便,也適合讓孩子帶著吃。

貝妮亞烘焙屋的麵包餐盒選用高級、健康的食材,讓每一位品嘗麵包餐盒的顧客在享受味蕾的跳躍的同時,也能照顧到身體的健康。此外,貝妮雅的麵包點心餐盒還提供了便攜的設計,不僅限於活動,即便是想要外出攜帶到辦公室、學校或是旅行,只要提著便可帶走,加上一杯飲料就能享用一頓美味健康的午餐。

除了聖誕點心餐盒外,季將來臨的尾牙、過年等,也可以選擇客製化訂製貝妮亞烘焙屋的活動餐盒,在活動舉辦的同時您可以放心的將食物問題交給貝妮亞烘焙屋,我們有眾多種類供您選擇,如: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馬卡龍、金牛角等。讓您在活動中享用健康的餐點,而不用擔心食物不新鮮或損壞。

請不要錯過這個精心準備的聖誕節麵包餐盒,為您的聖誕添加一份美味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