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點餐盒,點心餐盒
  • 麵包餐盒,活動餐盒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端午送禮怎麼送?不可錯過的禮盒詳解說!

首頁 > 美味分享 > 端午送禮怎麼送?不可錯過的禮盒詳解說!

對於即將到來的端午節,許多民眾決定以送禮來表達自己的尊重與關愛,然而,如何送禮?該送什麼才能送到對方心坎裡,往往是一件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為了解決各位民眾送禮對於送禮的煩惱,貝妮亞烘焙屋提出了全新的解決方案:西點餐盒、點心禮盒、麵包餐盒等,無論您是想要送給長輩、親友還是家人,我們皆有提供客製化選擇。

端午送禮怎麼送?不可錯過的禮盒詳解說!

餅乾禮盒:
餅乾禮盒是一個傳統又受歡迎的選擇,它們有著口味多變與造型豐富的特性,適合送給喜歡品嚐甜點,卻又不偏愛蛋糕的人。無論是傳統的巧克力酥餅、奶油酥餅還是創意十足的手工曲奇,餅乾禮盒都能帶給您的親友美味的驚喜。

西點禮盒:
西點禮盒是給愛吃甜點和糕點的朋友們的絕佳選擇。常見的西點禮盒包含了各種精緻的法式糕點,如馬卡龍、泡芙和焦糖布丁等。這些精心製作的甜點絕對會讓您的朋友們品嘗到高雅與美味的結合。

點心禮盒:
若您的收禮對象喜歡多樣化的小點心,那麼點心禮盒將是最佳選擇。這個禮盒裡充滿了各種類型的點心,包括糖果、薄脆餅乾、果凍等。這些小點心不僅適合與家人共享,也能讓您的收禮對象在休閒時光中感受到無限的美味和快樂。

麵包餐盒:
如果您的收禮對象喜歡健康、營養的食物,那麼麵包餐盒將是理想的選擇。我們的麵包禮盒包含了各種口味的新鮮麵包,能夠滿足不同人的喜好。

送禮的確是一門重要的學問,想要送到心坎裡切記要站在對方的喜好上去選擇,讓您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度過難忘的端午節。